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把神奇的鑰匙450字作文

一把神奇的鑰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朋友們,你們會微笑嗎?你們也許會覺得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微笑,但這個問題常常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

  當你沒有自信時,微笑就會出現……“你說一說這個問題怎麼答?”自己站在那裡,心裡也許會想着:自己明明舉手,卻答不上來……這時老師向你微微一笑,你的心裡一定很溫暖。

  當你沒考好時,微笑就會出現……自己手裡拿着考了糟透了的試卷,不知怎麼去面對接下了的“災難”。這時以為同學走來親切的安慰了一下你,並向你微笑,你的心裡肯定會很欣慰。

  微笑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微笑可以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微笑可以讓人變得友好,微笑可以讓人變得熱情……

  不會微笑的人將失去朋友,失去快樂,失去心靈中的陽光。他將生活在沒有色彩的世界里。

  保加利亞哲學家瓦西利夫曾說過“愛的微笑就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心靈的迷宮。它的光芒照亮周圍的一切,給周圍的氣氛增添了期望和奇妙的幻想。”

  朋友們,你們知道什麼是神奇的鑰匙了嗎?

  五年級:劉小寒



一把神奇的鑰匙 標籤:神奇的鑰匙作文 人生的鑰匙作文 快樂的鑰匙作文 神奇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