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黑白900字作文

關於黑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范瑋琪《黑白配》

  關於黑……

  黑色,非常純粹的一種顏色,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顏色,喜歡到不知怎樣用華麗的詞藻去形容。以前一直以為黑色是最後的色彩,可以掩蓋任何東西。不會被任何顏色污染,而且會征服任何顏色。就像我喜歡在黑暗中窺視光明的感覺,不會有人發現我,但人們的一切行為我都一覽無餘,感覺自己好像偷窺他人一般。但把它塗在指甲上后反而讓我明白,黑色是一種非常容易曝露缺點的顏色,對待它定要非常的仔細。如果不把它塗的很細膩就會明顯的露出缺口。黑色其實也是最複雜的顏色,就像畫畫時,太多太多的顏色不停的調配混合最後就會得到黑色。小時候其實很怕黑,覺得它像一個魔鬼追逐着我們這些人,壓抑而恐怖;而長大后卻越發偏愛,認為它可以掩飾自己那些不願面對的虛偽面孔。因而常常躲進夜色中,向以此來逃避自己的脆弱,或是寂寞。它裝滿神秘,有隱藏感,這可能是寂寞的孩子特有的敏感吧!

  關於白……

  白色,喜歡上這個顏色是因為它純凈,因為它給人以舒心的感覺,就像有些人喜歡吃辣,有些人喜歡吃甜一樣。但同時,喜歡這個簡單的顏色又無形的映射出你的內心是什麼樣的的,純潔,真誠,又帶有些憂鬱。可能因為天使是白色的,每一個女生都希望成為天使,就漸漸喜歡,或是說習慣吧。在我的眼中,白色代表希望,在漫長的黑夜也會有晨曦的黎明,正如生活中遇到在大的困難也要抱有期待的目光一樣。突然想起自己蠻喜歡的HOT,他們的代表顏色是純白色,也許是因為喜歡他們在喜歡上白色,也許是因為喜歡白色才喜歡他們。反正不管怎樣,自己一直都鍾愛於白的魅力。

  關於我的世界……

  記憶里似乎又多了些什麼,是你白色的T恤和我黑色的頭髮,寬闊的馬路和擁擠的人流,一些藏在角落的小路,鬱郁的樹,搖不碎的陽光。我一直相信我的世界不僅僅是那麼孤單,那麼單調的黑白,於是我安靜地走着,尋找那些彩色的點綴。世界就像一座寧靜的宇宙,任何一個方向,其實都是同一個方向。輕巧的步伐,嘴裡碎碎着哼着歌,灑入眼帘這一束耀眼的光,映出我的笑。金黃色的一片,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嗎?那個耀眼的世界,彷彿我已看到。而現在,我會繼續走着,朝那個每個人都嚮往的方向,前進。



關於黑白 標籤:關於作文 黑白作文 黑白鍵作文 黑白琴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