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親的港灣600字作文

父親的港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漫長的暑假中,我細細地品味了老師推薦的卜勞恩寫的漫畫《父與子》全集。

  我剛開始讀,那一個個小巧而精緻的畫面就已經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覺得這本書很幽默,也很風趣,每次看,都會笑聲連天。但是,我讀到後面,父親與兒子之間那種濃濃的父子之情也深深地打動了我。

  在我腦海中的那幾個畫面一直在閃現。父親為了讓兒子開心,願意給兒子當馬兒騎;在兒子被人欺負的時候,父親為他憤憤不平;在兒子難過的時候,父親費盡心思為他創造快樂的機會;在兒子失落的時候,父親給他極大的鼓舞。對與這個兒子來說,他的父親就是他的港灣,他可以在這個港灣中自由自在地玩耍,無憂無慮地生活。

  其實我也有這樣一位父親。事情發生在一個下雨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圖書館借書。回家的時候,雨突然下大了,“嘩啦啦”雨點兒如黃豆大小掉落下來。可是我們只有一把傘,倆人只好和用一把傘,頂着大雨回家。在路上,爸爸把傘一直往我這邊傾斜,回到家,才發現爸爸的半個肩膀都被雨點兒打濕了。

  還有一次,那是在初冬的時候,我突然發了高燒了,爸爸什麼也不顧,把我抱上,直奔醫院。在那兒我掛了一夜的點滴,而爸爸一直在我旁邊陪我,直到我點滴掛完。想到這兒,我的眼睛濕潤了。

  在生活當中,有的人說:父愛如一座高大的山;有的人說:父愛像一把雨傘;還有的人說:父愛似一杯熱牛奶,而我覺得父愛像我的一個港灣。

  啊!我感受到父愛原來是如此偉大!如此無私的。而我們都是在父親的臂膀下快樂地長大的。

  這本書——漫畫《父與子》全集,可真讓我百看不厭,回味無窮啊!

  浙江杭州臨平一小五年級:黃瑜潔



父親的港灣 標籤:愛的港灣作文 心靈的港灣作文 溫暖的港灣作文 溫馨的港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