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偷,你好1000字作文

小偷,你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金秋時節,秋風送爽,碩果累累,在國內外“百花”齊放、“金雞”爭鳴、“金獅”咆哮的同時,古今中外首屆偷竊藝術節在今晚揭開了帷幕。首先,向在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致以誠摯的感謝和歡迎。今天的晚會是一屆空前盛大的晚會,在此,也向為此次晚會,為這個偷竊史上歷史性的節點作出傑出貢獻的偷竊工作者們道一聲:“小偷,你好。你們辛苦了!”最後,友情提醒現場的各位觀眾,保管好自己的財物,如有被盜,純屬意外,本主辦方概不負責。 

  下面,我宣布:首屆中外偷竊藝術節頒獎晚會正式開始!本節晚會共設有十餘個獎項,經評審團公正、嚴明的評選,各獎項得主馬上揭曉,敬請期待。 

  (音樂:《好漢歌》) 

  獎項:最具團隊精神獎 

  得主:公交車扒手集團 

  頒獎詞:不論酷暑嚴冬,你們的身影總出現在各路公交車上,你們戰線統一,作風乾練,該出手時就出手,用行動詮釋了集體的力量! 

  獎品內容:“金”手銬每人一副、主犯有期徒刑兩年、從犯有期徒刑一年。 

  (音樂:《橄欖樹》改編版) 

  獎項:最具演技獎 

  得主:假冒偽劣版“乞丐” 

  頒獎詞: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為什麼流浪,流浪遠方。為了不勞而獲、坐享其成,為了博得人們的憐憫,為了不義之財,流浪…… 

  獎品內容:“金”手銬一副,有期徒刑六個月。 

  (音樂:《笨小孩》) 

  獎項:最愚蠢小偷獎 

  得主:作弊者 

  頒獎詞:上聯:偷看偷聽偷答案 

  下聯:無才無德無頭腦 

  橫批:得不償失 

  獎品內容:一字足矣——蠢! 

  (音樂:《驚愕》) 

  獎項:最具技術含量獎 

  得主:入室偷竊者 

  頒獎詞: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你輕輕的招手,物品裝滿了口袋。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能帶上的全帶。 

  …… 

  下面是今晚的第十一個大獎也是最後一個重量級獎項。這個獎項舉國矚目,得主眾多,它就是最具深度的——終生成就獎! 

  (音樂:《命運》) 

  得主:貪官污吏 

  獎品內容:“金”手銬、腳鐐各一副,無期徒刑或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其財產…… 

  頒獎詞:一失足成千古恨! 

  時光易逝,今天的晚會已接近尾聲,各大獎項得主紛紛滿載而歸。他們的“光榮”事迹已被載入了偷竊史冊,“千古流芳”。我們也希望更多的偷竊工作者執着於自己的事業,偷出職業精神,偷出真我風采,相信下一位獲獎得主就是你們中的一個! 

  明年,再說一次“小偷,你好”;明年偷竊藝術節將再現輝煌。朋友們,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明年再見!

小偷,你好 標籤:小偷,我想對你說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