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做天使的小偷(2)1500字作文

想做天使的小偷(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他來到我身邊,我悄悄張開了眼睛,但還是眯縫着。耳聽樓下的腳步聲越走越遠了。他欣喜地想一把奪過我的包。我一個翻身,黑洞洞的槍口正衝著他的太陽穴。“別動。”我惡狠狠的對他說,使勁踹了他一腳。他直冒冷汗,瑟瑟發抖,像一隻可憐的秋蟬,可我並沒有因此對它產生憐惜。“切,就這膽量還敢如此這般?”我不屑一顧的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綁好,一巴掌把膠布糊到了他嘴上。 

  我輕手輕腳的下了樓,看着樓下的人踱來踱去,一會兒坐着,一會兒站起,甚至想要上來看看。我冷笑着閃到那個女店主的身前,用槍口直抵她小腹。周圍的人被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驚呆了,我拽着和她丈夫一樣膽小如鼠的女店主,靠近了電話。我揮揮手槍,示意他們別動,他們乖乖得蹲在牆角。我竭力掩飾自己的興奮和極度的恐慌,冷靜的撥打了三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110”。 

  沒過多久,110就趕到了,我慶幸這場戰鬥的順利,又生怕在這節骨眼上露出一點馬腳,只盼望110趕緊進來,但他們卻遲遲一動不動,只在外面喊話,讓他們“投降”。終於,一個警察鼓起勇氣走了進來,他看了看兩旁的人,示意他的兄弟們過來,又上下打量我。好半餉,他才問我:“你父母呢?”我輕蔑的笑笑,說:“剛才是我報的警。”他的眼光中閃露出不可思議,突然,女店主大聲的哆哆嗦嗦喊道:“警察同志,她有槍,槍。”只見那個警察迅速的抽出槍對準我,我的心一驚,也害怕起來了,差點說不出話來。“那,那是玩具槍。”我趕忙把槍交給他。他瞧了瞧,然後撫摸着我的頭說:“你真聰明。”我心中的石頭一下子掉了下來,鬆了口氣。他把槍遞給我,臉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他,真想我的爸爸。我痴痴的望着他。回過神來,我想起樓上還有個人,邀功似地說:“爸……啊不,警察叔叔,樓上還有個壞蛋。”我特意把“壞蛋”兩個字加重了音,得意洋洋的邊說邊上樓。哈~我竟然和我爸們的天敵靠得這麼近。果然,他還老老實實的在那兒蹲着,腳底還淌出一灘液體。我吃吃的笑,撕開了膠布。盯着他們把他抬下去。我充滿了榮譽感,嘻嘻哈哈的又想起了什麼,我就是這麼丟三落四。“哎,等等。”我走到壞蛋面前,凝視着他的眼睛:“你說的又是怎麼回事?”他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就是你們在門外說的。”他顯然嚇壞了,我使勁搖了搖他,直到那些警察把我也拉住。“在,你旁邊……在,你旁邊……”他的話不清不楚的,好半天我才聽明白,我奔上樓去,仔細尋找我房間旁的一塊木板有什麼不對。110們也已上來了,那個警察用手輕輕扣扣木板,接着推那個木板,我明白了什麼,向裡面大聲的喊,“別過來,快閃開!”用包里的鎚子重重一擊,木板破了,裡面全是一些目光獃滯的小孩,還帶有難聞的氣味。我把頭別過去,掛了刮鼻子,大人們都在看着我,我知道他們什麼意思,無非就是讓我進去。我順從的進去了,像個大姐姐一樣親切地招呼他們,儘管他們中有的比我大。“別怕,別怕,我們來救你們出去。”噢,我可從來們這麼享受過幫助人的感覺。他們把目光齊刷刷的投向了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我走向了她,她,就是孩子王吧。“走。”我牽着她的手,她顯然有些避讓,不斷的把手縮回來,我則把她拉了出去。她順從了。一把她拉到門外,警察們就小心翼翼的進去了,他們知道時機已到。 

  跟這個小姑娘聊了會天後,我發現她的眸子變清澈了,話也多了起來。我也就不由得心痒痒了起來,“你,叫什麼?”我試探着問,“紀藝。”她很爽快地回答。我一看,更高興了,頭腦一發熱,就把不該說的話說了出來:“你怎麼到這兒的?”她的眼眶漸漸紅了起來,嗚咽着說:“我爸媽不要我了。”她說的斷斷續續,那麼凄慘:“他們把我帶到這兒,想賣給。我家添了個,弟,沒,沒錢。”我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讓你多嘴,讓你多嘴。我拽起她就跑,我可不想讓她回家……

想做天使的小偷(2) 標籤: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