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小偷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窮人的貧窮、憂傷,讓他們快樂、富有。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心商家的那一顆愛財如命、損人利己、醜惡的心,讓他們永遠不再生產對人體有害的產品。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天天上網吧不回家的孩子的那一顆不知父母辛苦、愛玩的心。讓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亂伐“斬”樹木的那些人的那顆不知“斬”樹毀害樹木終害己,不愛護綠化的那一顆心,讓他們不亂伐木,愛護花、草、樹、木,讓世界多一點綠,少一點災害。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恐怖分子那顆瘋狂、邪惡的心,讓他們不再危害世界,讓世界人民和諧相處。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強盜那顆想不勞而獲、罪惡的心,讓他們自食其力、快樂地工作,生活。讓社會安定,團結。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光所有不利於人和地球的東西,讓人們生活的健康、幸福、快樂。讓地球變得更加美好、溫馨。

  四年級:水平座



假如我是小偷 標籤:假如我是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