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信念500字作文

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羅曼。羅蘭曾說過,人生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人生的道路固然難以一帆風順,固然充滿坎坷;但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總會看到希望,看到曙光。即使前邊的風流再大,也會始終執着追求,且無怨無悔。

  加德納是美國橫渡大西洋??3V俱樂部的心理教練。前不久,在他的指導下,一位名叫伯來奧的人一舉成名,這位男子去年8月駕着獨木舟從法國的布勒斯特出發,跨過大西洋和太平洋,歷時六個月到達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創造單人獨木舟渡兩大洋的吉尼斯記錄。有人質疑加德納是不是拿運動員做實驗。加德納說:“我沒有做什麼實驗,我只是證實精神的作用。”伯來奧的成功讓我可以向世人宣布從前橫渡大西洋的人這所以失敗,不是因為體力的限制,而是精神上的崩潰。

  這上世界上,人所處的絕境,在很多情況下,都不是生存的絕境,而是精神的絕境。只要你不在精神上倒下來,外界的一切都不能把你擊倒。還是著名作家海明威說得好??沒有誰能真正的打敗他,除非你自己先倒下了。

  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中,只要我們的信念不動搖,成功遲早會到來。就象馬爾登說的那樣:“相信自己,為自己喜愛的事業而奮鬥,成功會大得使你吃驚。

  信念是一團燃燒的火,前行路上陪你渡過。它是用激勵做燃料,激勵在,它的燃燒就在。



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