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三人·青春700字作文

三人·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個夜晚,那些人兒,那段往事。

  那晚,月亮皺緊眉頭高懸夜空,發出微弱的光芒,朦朧中帶着幾分睡意。許些星星點綴夜空,零零散散的。風,輕輕地吹着,吹出了憂傷的味道。河邊,月光下,三個並列着被拉長的身影,顯得多麼有默契。聽,潺潺的流水聲發出傷感的調子,奏響離別的曲子。終於,眼淚肆無忌憚地奪眶而出,三個人緊緊相擁。這一夜過後,她就要走了。這裡的一切即將成為她曾經的回憶,她拭去淚痕,揚起嘴角。臉上露出甜美的酒窩。輕聲道:“別哭,還會再聚的。就憑咱們的友情,我敢在你們的生命里猖狂一輩子。”“是啊。還能相聚的。”我自慰着。月亮舒展了眉頭,光芒愈發愈烈。在月光的照耀下,回憶一幕一幕倒映在水面上重播着。

  烈日炎炎下,一起烘烤的身影;嚴寒冷風中,一起狂奔的身影;傾盆大雨中,一起淋雨的身影;月夜冷光下,一起散心的身影;上下學路上,一起談笑的身影;明亮燈光下,一起學習的身影……這,都是專屬我們美好的青春。

  “哈哈哈……”,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大概是對青春的懷念吧!

  “嗨,你一定要回來哦。我們等泥回來,然後為了我們共同的夢想去追逐。”小婷傻呵呵地笑了。“哦。對了。我們的夢想耶!”我也笑了。“嗯,我一定會回來的。”她也跟着笑了。耳邊,響起了熟悉的旋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我們的青春,未完,待續……

  就這樣。她踏上了歸途的列車。我們熱淚盈眶地笑着告別。

  這一夜,仍有微風。河邊依舊有身影,是兩個人的落寞身影。輕嘆,風很輕,思念卻很透明。抬頭,仰望星空,閃過一副畫面:三個人背着裝滿憧憬的背包,騎着三輛車,自由地悠悠地駛向那片金黃色的未來。

  充滿歡樂,憂傷,思念,憧憬的色彩,是專屬我們三人份的青春。

  廣東汕頭潮南區內新學校初三:楊文璇



三人·青春 標籤:三人行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