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水真的不該浪費500字作文

水真的不該浪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每天都很累,沒有足夠的睡眠,黑眼圈有瘋了一樣的長勢,卻是有足夠的寫不完的字,但我沒抱怨誰,也是沒資格抱怨誰,我還是得挺直腰板,卯足精神學習。 

  但不停的學習文化知識也不是最終的目的,與此同時,還要注重提高素質。 

  英語已經不知不覺的講到了11模塊,這是關於水資源的問題。一幅對將來水資源發展設想圖把我給震驚了,將來100人中大約只有58人有充足的水用,有24人得節省的用,有18人得嚴重缺乏水。這真是一個令人覺得可怕的數字。作為中國同胞,怎麼可以在將來有的有水用,而有的卻要因為缺水而死呢?當然不行,我多麼希望老師能藉著這個教學,呼籲一下節約水資源的問題,但老師卻對此隻字不提,我很失望。教師只有傳授知識給學生的責任而已嗎?不,不僅如此。 

  現代社會中,有多少人是缺乏這種節水意識,就像我的鄰居,他的水池的水每天晚上都因過多而流掉,每次聽到這個嘩嘩拉的聲音,我內心就有股悲憤,為什麼不關了呢?白白讓他這樣浪費掉,我試圖想糾正一下他們這樣不良的行為,然而他們根本不把我這個孩子說的話當話聽,繼續為虎作倀,對此麻木不仁。而政府部門也沒有嚴加管理,沒有進行必要的懲治,這個社會該怎麼繼續進行下去呢? 

  我們現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的身上,但是學校這方面卻沒有作好工作,難道,真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嗎?

水真的不該浪費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浪費作文 浪費糧食作文 不要浪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