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快了走進心靈400字作文

讓快了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快樂走進心靈 

  快樂的來源有很多。中獎券、加薪、升級都很快樂;交朋友、旅行、與愛人約會也很快樂;看心愛的書,聽動聽的音樂,更是絕大的快樂。而在許許多多的快樂之中,我所曾領略的最大的快樂是“讓快樂走進心靈”。 

  所謂“讓快樂走進心靈”也就是讓快樂化作永恆,因為對我來說永恆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才是讓心靈感到快樂。 

  快樂的感覺真好,快樂的時光真令人留戀,即使是一張照片、一件小事、一次冒險,回想起來或看回去也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媽媽要和我們去歡樂谷,歡樂谷的青蛙跳、三維電影都很有意思,皮皮魯山莊更讓我着了迷。在那裡的樹木千姿百態,最大的樹葉足可以撐起來做雨傘,在那裡我們為精神驚呼,為快樂擊掌。被我們的興奮而感染的媽媽不時地用相機拍下了那快樂的一幕幕。我和哥哥宛若童話世界里的一對小旗手,臉上洋溢着笑容。 

  我們喜歡快樂、留戀快樂。讓我們把快樂的時刻拍下來,讓照片記錄下快樂的故事。讓快樂化作永恆,如果快樂化作永恆,就你在精神所感受的歡樂和輕快,他也將十倍百倍送給你。

讓快了走進心靈 標籤: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