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與死300字作文

生與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人說:“一個人生下來,就是為了等待死亡。“還有人說;“一個人死亡,就是為了獲得重生,“這麼一來,生與死就有了循環的關係。

  其實人的生死就象是一場遊戲。活者的時候,不停的闖關,就算一不小心死掉,也可以重頭再來。但有人說;“我們要比的就是誰活的精彩。“還有人說:“我門要比的就誰死的光榮。“這個活的精彩,並不是享受天倫之樂,而是一生讀不忘為人民服務,為國家做貢獻。這個死的光榮,也不是舉行一個大型葬禮,而是為國捐軀,不出賣國家。

  有許多偉人都做到了生的精彩,死的光榮。劉胡蘭就是個好例子,她活着的時候,專為國家共產黨做事,經常反抗日本鬼子,受到了人民群眾的擁護與熱愛。她死的時候,也是一點兒也沒有退縮,面對日本鬼子的折磨,她仍不出賣祖國,因此為國捐軀了。雖然劉胡蘭死了,但她那寧死不屈的精神卻永遠活在了這個世界上。

  我們大家現在都活着在,就一定要活的精彩。



生與死 標籤:生與死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人生與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