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櫻桃核的童年700字作文

櫻桃核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想起小時候犯過的傻事,我就忍不住要笑出聲來。

  記得小的時候,我很愛吃櫻桃。

  那時,正是櫻桃成熟的季節,一顆顆晶瑩剔透、紅似瑪瑙的櫻桃是那麼誘人,我猜想它的味道一定很美。當媽媽給我買回來時,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因為吃得太快,我咽下了幾粒櫻桃核。

  媽媽看我這麼愛吃,笑着說:“乾脆把這櫻桃核給你種上,明年就能結櫻桃了。”我一聽嚇壞了,這可怎麼辦呢?我咽下了幾粒櫻桃核,它們要是在我的肚子里生根發芽,再從我嘴裡長出櫻桃,那多可怕呀!剛才吃櫻桃的喜悅以蕩漾無存,我十分擔心。

  我想:決不能讓核桃樹從我的肚子里長出來!

  我不敢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就去問問我的小夥伴。小夥伴們都很關心我,給我出謀劃策。有的說:“喝醋酸死它。”有的說:“用熱水燙死它。”還有的說:“別吃別喝餓死它。”

  於是我悄悄地走進廚房,拿起一瓶醋就喝。“好酸呀!”不行,改喝開水。“好燙啊!”我叫着。“種子”沒燙死,我的嘴已經燙起了泡。那就“餓死”它。主意已定,我開始不吃不喝。

  晚上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我忍着不吃一口。夜裡我肚子又餓,心裡又害怕,很晚才睡着。我夢見我的肚子長出了一棵櫻桃樹,夥伴們都來摘我樹上的櫻桃。

  第二天,我發燒了。媽媽拿來葯,我趕緊往嘴裡放。“喲,今天吃藥怎麼這麼自覺?”媽媽笑着問。我說:“我要毒死我肚子里的櫻桃核。”“哈、哈、哈。”媽媽笑得喘不過氣來。我的臉紅了。媽媽說:“傻孩子,肚子里是長不出櫻桃樹的,只有在土壤里的櫻桃核才能生根發芽。”哎!我白白擔心了一場。

  我那五彩斑斕的童年真是無所不有啊!



櫻桃核的童年 標籤:櫻桃作文 櫻桃溝作文 櫻桃樹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