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博雅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博雅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流逝,如今,我已在民立中學讀書了。每當我走進校門的時候,抬頭,便會看見博雅兩個字,起初,我不懂,為什麼要博雅呢?博雅是什麼意思呢?後來,聽了班主任張老師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博雅的是意思是:我們不但要擁有淵博的知識,而且還要有優雅的言行舉止。

  在開學短短的三個星期里,我就從老師,同學們的身上看見了博雅這兩個字。

  早晨,民立校園一片寧靜。大樹的枝桿上時不時的傳來一陣陣鳥叫聲,“嘰嘰喳喳”彷彿在唱歌似的,好聽極了。花草們則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光彩奪目。雪白的雲朵在天空中悠悠的飄着,有一朵大仙鶴形狀的雲朵飄到了我的頭頂上,它彷彿正拍打着兩個翅膀,“撲扇撲扇”的從我頭頂上飛過。

  每當我走進學校大門的時候。一些值勤員便會彎下腰,用清脆響亮的聲音說道:“同學早”。來到學校大樓的時候,已經有一些老師在大樓門口迎接我們了,於是,我就跟着幾位初中生一起叫:“老師早!。”

  走進班級,又是一片寧靜。但是偶爾也會傳來同學們歡樂的談話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看到這種情景,我想:這就是學校的博雅之處了吧!



博雅伴我成長 標籤: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