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念那段溫暖的時光400字作文

想念那段溫暖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它總是讓人無比的依戀,總讓人有事沒事的想起那段溫暖的時光。

  “叮叮叮......”聽到鬧鐘響了,我慵懶地鑽出了那誘人熟睡的暖被窩。

  看着窗外昏暗的天空,太陽公公似乎還沒有睡醒,我就已經穿好衣服,走着那條漫長而又熟悉的路上......

  我先來到了小傑家,每次來到他家,總能聞到伯母做的菜香味,弄得我又饞又餓。

  “媽媽,我先去跑步了,回來再吃,”小傑對他媽媽說。我和他又沿着之前一直跑的那段路又開始向前奔跑!在這段三公里的人行道上,我們似乎看不到第三個人,或許是我們跑得太早,或許是這條路本來就少人。但我們卻每天都堅持着,或許是為了鍛煉,或許是為了暖身,或許是為了體考......

  “噢!好累啊,要不我們休息一下吧”我氣喘吁吁的對小傑說。但他總會對我說:“還沒有跑到一半的路呢,在體考的時候,如果你累了,能休息嗎?很顯然,不能吧!堅持一下吧。”聽到這些話,我就一直為自己打氣,告訴自己要堅持。

  那次晨跑,已經是最後的一天假期了。那次過後,我們不再能每天一起跑步,而是一同向學校走去,握着手中的筆,書寫自己的未來......

  那段時光,很溫暖。

想念那段溫暖的時光 標籤:溫暖的時刻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