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的邊緣花開500字作文

夢的邊緣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的邊緣花開 

  彼岸花開,我們走散 

  兒時的回憶喚醒我們純真的年代 

  不會孤單,不再徘徊 

  美麗的流星伴隨着我們走過風雨年代 

  是否感到一絲依戀與懷念 

  …… 

 我是個寂寞的孩子,不懂得愛惜自己,儘管天氣是異常的寒冷,但是自己仍然把冰冷的液體灌入體內,不久,病了。媽媽拿着病歷過來,淡淡的說了聲:“闌尾炎,明天手術。”這時,我的心中充滿了一種恐懼,我從小就很害怕打針,很怕很怕,只是在他們面前我裝做很堅強的樣子,因為我不想因自己的脆弱而被他們看不起,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果果是我最好的女朋友,她很堅強,不管遇到什麼事,她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很羨慕她,她從來沒有哭過,即使是受了傷,也會滿口的不在乎,失去男朋友也很開心。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和果果一樣,忘記一切,重新開始,可是,我做不到。 

 礫洛走了,我再也看不到他了,他死了,永遠的死了,我原本以為我會快樂起來,可是,我錯了,不會的,永遠的不會,無奈的我只好再一次的被孤獨所覆蓋。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可是我的心永遠的死了,死了…… 

 錯過的,我不會再去留戀,走了就走了,因為我本身就很絕情,對不起,我不可能永遠的沉默下去,我不會再去想你,再見! 

願一切的一切都會好起來,默哀……

夢的邊緣花開 標籤:夢的邊緣作文 愛與痛的邊緣作文 邊緣作文 生死邊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