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站在青春的邊緣500字作文

站在青春的邊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總是把悲傷,點綴;孤單,掩飾;傷感,徘徊。而方式也莫不過在空間弄“逝者安息”的皮膚,“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之類的傷感非主流模塊。空間或博客里,盡寫着傷感而透徹的文字,彷彿把塵世萬物看透。殊不知,那只是我們發抒的行為,為的,只是注意。  

  處於青春期,成長的愉悅是遠遠壓不住多愁善感的思緒。不願與父母交談,也不大放心傾訴於朋友。只願用一些沉默的行為、輕輕的足跡  踏在空間或博客的每一個角落。說真的,這真的不妨礙我們的成長。 

  青春期也是叛逆的時候,想獨立,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可自個是懂的,沒有生活能力,沒有經濟來源,沒有長遠打算,何能逃離那溫暖的囚籠?那是依賴。當然,我們也時時與父母頂撞,不是因為不懂,大概是因為一時的痛快吧?那是反常。對於對異性產生遐想的問題。我就曾摔進那陷阱,但掙扎了。最終卻爬了上來,抓了一把泥。於是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那是理智。 

  有時會因大人那猜疑的思想,極端的行為而顯得有些許悲傷。就會隔着透明的玻璃窗,讓夕陽的微光輕輕地撫摸自己。自然而然地把思緒牽拉到兒時的童年。想起兒時字跡的稚嫩,語言的童真,動作的笨拙。奶聲奶氣地對父母說:“爸爸媽媽,我要八八粥(八寶粥)。”就會淡然一笑。然而回到現實,發出輕輕地感悟往時的童憶像是許許多多的老電影或懷舊電視機,那樣沙啞、簡單、平淡……

站在青春的邊緣 標籤:夢的邊緣作文 愛與痛的邊緣作文 邊緣作文 生死邊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