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離殤500字作文

離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孤單害怕的時候,我們都渴望擁有結伴同行的快樂。雖然命運一次次地捉弄我們,但我們用友情陪伴即將離去的朋友,以快樂蔑視死神,讓溫馨的幸福永遠蕩漾在逝者的臉上。

  在一次遊玩中我認識了她,她是一個安靜的女孩,不願和別人說話,她的生活充滿了孤單。她之所以會成為這樣,是因為她爸爸媽媽不喜歡她,只因為她是個女生。正因為我的出現,她不再這樣了,她變得活潑開朗,她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沒有父母的新生活。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就這樣我們度過了開心的一年。

  在一次秋天的一天,我們吵架了,因為她只會忍讓我,之後我們再沒見過面,直到有一天她父母告訴我,她得了白血病已經沒有幾天的日子了,我當時腦袋空白就像將要失去全部一樣。我為了彌補我的錯誤,和她好好的度過了她最後的人生。

  她曾經對我說過,她這輩子在乎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我很欣慰,另外我也想對她說“你是我這輩子的唯一,你是唯一一個住在我心裡的女孩。”

  每當我一個人時想到的是你,當我孤單時想起的是你,當我遇到挫折時想起的是你……是你給了我力量,讓我擁有了前進的方向,成長的方向標。

  你賦予我的是財富所不能買到的善良和真誠。你的真情像春天裡明媚的陽光,照亮我的心靈路程。

  山東濰坊昌邑市昌邑市實驗中學初三:卞藝欣



離殤 標籤:離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