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文學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文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心中的文學是一朵玫瑰。是一朵授予他人手留余香的玫瑰。它用事實和芳香證明了它的清雅,艷麗。像文學一樣,教會他人,自己的心裡也會產生一種自豪感和快樂感。文學也像玫瑰一樣,“插”在花瓶里,會給人一種清香的油墨感;“拿”在手裡,會讓人有無限的自信,在自己的T型台中展示屬於自己的風采。 

  我心中的文學是一棵大樹。是一棵綠色環保,釋放氧氣的大樹。它撒下片片落葉證明了自己的付出,像文學一樣為了他人,犧牲了自己。文學也像樹一樣,對每個人都以禮相待,默默的奉獻出自己。對於求知進取的人,它又回加倍的努力,把自己的所有都拿出來教會他;對於那些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人,他只會奉獻出一半。 

  我心中的文學是一片天空。是一片任鳥翱翔無邊無際的天空。它用自己的風華正貌證明了它對人們的開放。文學也像樹一樣,釋放自己,把所有的秘密都顯現出來,努力的告訴人們太空的奧秘,用自己的知識教會大家怎樣揭開鮮為人知的事和奇趣無窮的地球。 

  文學像花一樣,授予他人,手留余香;像大樹一樣,釋放氧氣,讓人生存;像天空一樣,任鳥飛翔。你說,它是不是很崇高啊?

我心中的文學 標籤:我心中的文學作文 心中的文學作文 我的文學作文 心中的文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