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年的五月[1]600字作文

那一年的五月[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的小時侯,我媽媽跟一個中國人結了婚,就搬去了中國,後來生了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十一歲的時候,媽媽與爸爸離婚了,那時他們都爭着要我,我也就天天生活在這樣沒有硝煙的戰火中,終於有一天,我趁他們休息時,溜了出去,他們找了我幾天,沒找到,也就算了,從次,我過着街頭流浪生活。可這樣的生活警告我,遲早我會死的。於是我就試着去干點活,可別人嫌我小,都沒讓我幹活。我也就在大街上餓了幾天,那幾天我幾乎連喘息的力氣都沒有了,只能微微睜着眼睛看大街上的人來人往。已做好了與死神打交道的我卻被當時來中國旅遊的外國老頭救了,也就是我現今的外祖父。他發現我后,忙帶着我去飯廳吃飯,在我風捲殘雲的過程中,他一直看着我,這使我感到陌生與害怕,於是我匆忙吃完飯就要跑,他付了錢就追着喊我,我也不理,滿心以為他是一個壞老頭,結果他在跑的過程中摔倒了,我跑了一陣子沒見那老頭追來,就鬆了口氣,可疑問在我心中不解;他為什麼給我飯吃?他為什麼沒追來呢?這一切好奇心使我有跑了回去,我看見那個老頭坐在地上使勁的按着腳,幾個中國人又來幫忙扶起那老頭,這樣的情景讓我感到很對不起那老頭,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向他道歉“;對。..不起,我。.不是。‘’幾個中國人把我吼了一頓,而那老頭一把把我抱在懷裡,微笑着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不要怪孩子了,謝謝。..‘’幾個中國人也就走了,剩下我和那個老頭。 

  老頭蹲了下來,捏了捏我的小臉蛋,和藹的說";小朋友,你怎麼會在這裡呢?你家的大人呢?

那一年的五月[1] 標籤:那一年作文 回憶那一年作文 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