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wish”不在遙遠800字作文

“wish”不在遙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wish”不在遙遠 

  “wish”一詞,用作名詞,是願望,理想之意,用作動詞,則表示一種將來時態。也許,在您的心中,夢想,理想都屬於將來時態,讓未來自己走來,於是,就在這樣的期盼中,夢想如過眼雲煙,漸遠漸朦朧。愚蠢等待的人們,與其等待,不如敞開心扉,積極追尋夢想?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者神聖的稱號,這驕傲的名字!我尊敬我的老師,因他們的大公無私而佩服得五體投地。是他們,把自己的熱血與激情灑再這一片神聖的教育之地,也許,明天,就在這土地上將長出生機無限!然而,他們在教壇上的諄諄教導與背後的嘔心瀝血換來的是兩鬢那縷縷銀絲。當您那飽經滄桑的臉龐露出燦爛笑容的那瞬間,我發現了一道道難以拭去的傷痕已悄悄地爬上了您的臉龐。老師您知道嗎?此時,一顆希望之種已紮下了深根,悄悄地萌發。“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老師,謝謝您! 

  因為理想,使那希望之種經歷狂風暴雨後,方可茁壯生長;因為理想,使我忘記了心靈的疲憊,因為理想,我忘記了握筆的手指已發酸,因為理想,我開始走向成熟! 

  我雖不能拍拍胸膛對你說,我是那樣高瞻遠矚,也不可以確實這理想定能實現,可我仍可自豪地對你說,我會為它而奮鬥!我堅信,我的鍥而不捨終會感動全中國,感動全世界!但願明天,我可在這群星璀璨的星空中獨佔螯頭! 

  先知穆罕默德曾經說過:“我能讓大山靠近我。”然而大山不會動,先知便起身向大山走去,終於與雄偉的山嶺和為一體。夢想亦然,夢想不會自我實現,我們必須從今開始,一步步地鋪墊通往它的道路,為了它的實現,我們必須拋棄,必須犧牲。朋友,請相信我!不必抱怨,不必傷心,夢想一如既往的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其實,生活本身就是一杯純凈的水,無色無味,樸實無華,理想本身也只不過是一塊透明的稜鏡,當生活的水光透過理想的稜鏡,世界便有了七色光彩,生活因理想燦爛,理想也因生活有了生命與活力。 

  讓我們策馬奔騰,追尋光明,追尋希望,追尋金色理想。用我們燦爛的智慧托出初生的太陽!理想將不在遙遠!

“wish”不在遙遠 標籤:english作文 f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