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眼中的他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有五個同學自稱“五大金剛”,他們相互勾結,干一些壞事,卻又並不團結,我是有些看不慣他們的。

  今年的五月二十五日,“五大金剛”之一的楊雲宇獨自幹壞事,被我看見了。他想掩蓋這個事實,提出要和我做朋友,我沒有回答他。他走了。一旁的吳宗羲為了我的利益,擅自追上去說我同意了。雖然說是朋友,但我還是很看不慣他。

  古語有云“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一個暑假過去,伴隨着“五大金剛”的無形瓦解,那五個人都變了,其中變化最大的是楊雲宇。

  這學期開學以來,他不再幹壞事了頂多就是打打鬧鬧,沒什麼問題。並且他還展現出了自己的優點。

  那天,我剛吃完午飯,前腳坐到座位上,楊雲宇後腳就跟來了,手裡拿着一根長條形的餅乾要送給我,儘管我不曾向他索要任何。

  我對他搖了搖手,他卻執意要送,這下我可犯了難:我不喜歡欠別人什麼,給我的也不是巧克力,不吃完全沒有問題,我不想要;但是一直拒絕他的好意又多多少少有些地方說不過去,而且我也不願意他一直在我旁邊糾纏不休。

  最終我還是收下了他的餅乾,這件事算是過去了,但是類似的事情卻發生得越來越多,有時他可能是害怕我拒絕,把零食往我手裡一塞,或者往我桌上一放,然後直接走了。目前,我收下的零食基本上都是他這樣主動塞給我的。

  不僅僅是對我,對於絕大多數同學,他都會主動分享零食,偶爾有人去要,他也不會不給,分到最後實際上他自己是吃不了多少的,更多時候他自己連一口都吃不到。

  這就是我眼中的楊雲宇,也許你眼中的他和這篇文章中的他不盡相同,但那沒有關係,重要的不是我們如何看待他,而是我們如何對待他。



我眼中的他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