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明天我在哪裡800字作文

明天我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習慣了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和兄弟姐妹們在一起,一家人暖暖的,無比幸福,可我是一顆蒲公英種子,一顆普通的小小的蒲公英種子,我的命運註定我要與親人分離,獨自漂泊在塵世里。我在迷茫:明天我在哪裡?

  風推着我行進在黑暗裡,我雙眼緊閉,哆哆嗦嗦。這時,我想起媽媽說過:“孩子,我不可能永遠守護着你,你已經長大,要勇敢地朝夢飛去。”我頓時醒悟,抬起頭開始勇往直前。暴雨來臨,雨滴打在我小小的身上,打疼我的身體,打濕我的心,但它打不倒我的恆心與毅力。即使跌倒在泥濘里,我也會用雙手撐起自己,向夢的土地艱難地爬行,待太陽出來,我仍會抖抖身體,踏風飛行。狂風大作,它肆虐地刮著,企圖把我颳走,讓我永遠到不了夢的土地。但它錯了,它強有力的風吹不走我堅定的心,改變不了我心的方向。即使困難再大,我也會朝夢的土地一直飛啊飛……,我覺得,明天我會到一片勇者的土地。

  我已獨自一人飛了好久,我本到過勇者的土地但我總感覺很冷,沒有人能依偎,沒有溫暖,孤獨佔據我的心。我想念家,相信親人……忽然我偷聽到兩隻將分離的小螞蟻的話,大的對小的說:“弟弟,無論你走到哪裡,我都和你在一起。”我猛地記起,這話哥哥姐姐們也對我說過,他們告訴我,我並不孤獨,我還有親人的愛伴在身邊。此刻,舊時的溫服和愛的甜美,滋潤了我的心,給了我動力,讓我更有信心朝夢飛去。我踏着風兒,沐浴着陽光,向前不懈地扭動身體,我一刻也沒停,一直朝心中的太陽飛去,我飛啊飛,飛啊飛——渴望一片愛的土地。

  當太陽再次從東方升起,霧氣漸漸帶走昨日的灰塵,我順着第一束光飛去,努力地飛去,終於我找到了心中夢的土地。那裡,有溫情,有和諧,是真正勇者的歸屬地。

  我終於停下來,落到泥土裡,享受成功的喜悅。曾經我自己問自己,明天我在哪裡,如今我滿待希望道:“明天,我會在夢的土地里開出自己的蒲公英。”

  雲南省文山大同中學初三:羅斌



明天我在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愛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