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躲到哪裡800字作文

躲到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對於生活,生活對於我,是什麼呢?如果我想躲起來,該躲到哪裡去呢?

  街道行人我,有時走着走着會停下來,會突然不想向前走,不知道是從左邊走還是右邊走。

  世界好像太真實了,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在真實的世界呆久了,會覺得自己不是真實的?所有人都在向前走,向著夢想的出口瘋狂的奔跑,我卻想躲起來,躲到一個虛幻的世界里去,那個世界很不一般,有着那些美好又寂寞的事物,也許有一天覺得生活很放肆了,會一個人躲起來,學着多多一樣拿着毛線當路,拖着旅行箱,旅行箱里塞滿玩具,帶着俄羅斯套娃,帶上筆和信紙日記本,帶上水彩筆和畫紙,帶上相機……一個人開始長長的旅行,帶走該帶的東西,坐着火車,看着窗外不一樣的風景,聽着鐵軌的聲音,或者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城市,看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生活。

  突然間對考試作文失望了,文字是可以用分數衡量的嗎?就像人的思想不能用任何物質來衡量,我那麼喜歡文字,有的時候聽作文講座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語文老師更是讓我們把作文書上的題材直接拿過來用,為什麼會是這樣,我只是寫了一篇很簡單的作文,老師說太隱含太晦澀。後面的人說我們寫作文就是要寫那種文盲都能讀的懂的,為什麼會是這樣,文字為什麼會是這種地位,突然很想有小林宗作那樣的校長,他可以聽我們說話,我們可以說很多話,只是沒有會安靜地聽。最近都沒有說什麼話,如果我很長時間找不到聽說話的人,會不會像多多一樣,想說話卻發不出聲音,那種感覺會不會很難受。

  我很寂寞,可我不要用非主流把自己埋起來,我想用文字和圖畫建成一座房子,城堡形狀的房子,想去歐洲,因為那兒可以看到這樣的房子,以後不想要買小區式的房子,會想要請一個設計師,自己建一座房子,或許不用很大,但是卻能還原最真的生活

  最近在路上會有一些陌生人認識我,可我誰也不認識,我只是肖?,我的名字就是肖?,不屬於過去,亦不屬於將來,真實地活在黃橋鎮的生活里,我又可以躲去哪裡呢……



躲到哪裡 標籤: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