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你一起看煙火1300字作文

和你一起看煙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煙火,回憶的隕落,而我,是一個戀舊的人,不僅如此,還習慣於將傷心的事悶在心底,我不願意說出來,甚至有些封閉。 

  其實在外人的眼裡,我是一個很活潑很“正常”的女孩子,喜歡鋼琴,喜歡寫作,深的老師的喜愛,跟同學們玩的很好,但其實,我內心比誰都脆弱。 

  一直有人認為我是個有些冷漠的人,那不過是一種表面的看法,在不熟的人面前,我一向是拘謹的。 

  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見你,我竟然沒有以往的矜持,跟你嘻嘻哈哈的笑鬧着,在那個時候,我覺的我那封閉的內心彷彿吹過了一縷春風,你能相信嗎?你帶給我的,絕不僅僅是歡笑,更多的,是溫暖。 

  記得你說過,你很喜歡聽風,且聽風吟,更是覺得另有一種意境在裡面。我那時嬉皮笑臉的跟你開玩笑,說你的生活情趣真高雅,政治書真應該寫寫你這種高雅的愛好。你不以為然的笑了笑,眼神雖然充滿了對我的溫柔與寵溺,但眉間卻縈繞了一絲憂鬱。 

  秋,落葉滿地,我不由得笑說,這落葉,紛紛揚揚的飄下來,真像天使的翅膀呢。你也笑了,說對呀對呀,沒想到你想象力這麼豐富。說完還揉了揉我的頭髮,我不由的偷笑,這人真笨,難道不知道這是《天使的翅膀》里的歌詞嗎?呵呵,真是笨的可愛呢。 

  冬天,最難熬的季節,我最冷了,而且在冬天也很容易發胃病,一不小心胃就會疼的讓我直冒冷汗,而這個時候,每天早晨,你都會裝作嚴厲的樣子,打來電話:“吃沒吃早餐?”而我,總是有些心虛的說:“吃了,吃了。”“吃什麼吃,一聽你這聲調就知道沒吃,上學也不用走這麼早吧?比起來,還不是身體重要!以後我告訴你,早上最好早點起,不然發胃病不關我事。”你在電話那邊喋喋不休,而我,則在這邊聽着你溫暖的話語,臉上揚起微笑。 

  那段時間,是我最難忘的時間。 

  春節了。有一天晚上,你拉我出去,走到市中心,正當我想抱怨你害我出來挨凍的時候,天空中突然綻開了一個煙火,絢麗多彩但卻轉瞬即逝,煙火下,我拽着你的手,兩個小小的人就在這一片漆黑的夜空下相視而笑。 

  煙火一次又一次綻開,我突然想起這樣一首歌:“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麼美麗,輕劃過無人的痕迹,曾經交換過的秘密,緊緊埋藏在心底,你就像煙火的神秘,那麼神秘,風隨着你若即若離,留下觸不到的可惜,隕落下了,我們的回憶。” 

  煙火,真的會隕落我們的回憶嗎? 

  絢爛的煙火下,你的眼睛亮晶晶的,接着露出了一個壞壞的笑容,我看着你,也笑了,你微微一愣,又笑了起來,這一回,你真心的笑着,眼角彎彎的,像座橋。 

  後來,我們分別了,但我們始終會在春節一起看煙火,然後相視而笑,看着對方的眼睛笑成一座橋。 

  “你最在意的人是誰?”朋友問。 

  我最在意的那個人啊,笨的很可愛,喜歡揉我的頭髮, 喜歡在早上打來電話提醒我吃早飯。 

  我最在的的那個人啊,笑起來壞壞的,不過真心笑起來,眼角彎彎的,像一座橋。 

  我最在意的那個人啊,喜歡聽風,說起話來聲音很溫軟。 

  不過,你現在在哪裡呢? 

  你知道嗎,和你一起看煙火那天,在你笑起來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想告訴你:“ 

  漫天的星星亮了,也抵擋不住你的光芒;最美麗的煙火綻放了,卻抵不上你一個淡淡的微笑。”

和你一起看煙火 標籤:和你一起作文 和你一起走過作文 看煙火作文 和你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