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就是我,顏色不一的煙火800字作文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的煙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的煙火。有人曾說,我是個開心果。無論我走到哪裡,總是能給人帶來快樂和幸福。不會讓世界的顏色那麼單一,變得豐富多彩。有時候我的一句話也能讓不開心的人忍俊不禁。我知道,我是個開心果。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的煙火。有人曾說,我是個暖心的小棉襖。偶爾的一句小問候總是能讓別人打心裡的感覺到溫暖,覺得幸福。我會讓世界充滿愛。我知道,我是暖心的小棉襖。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的煙火。有人曾說,我就是個可愛的小氣鬼。有些時候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去斤斤計較,可是不會讓人覺得煩,更多的是覺得有些小無奈。我知道,我是個可愛的小氣鬼。

  有時候在家我會很懶,我會不願意做家務,我會賴床。我不會學習,不會看書。但是有時候我會很勤快,我會很自覺地去做家務,會想盡辦法讓家裡看起來整潔一些。我還會認真學習,認真做好自己的作業,然後看一些課外書。

  有時候我會很倔強,會和爸爸媽媽吵架、頂嘴,會故意做一些讓他們生氣、心痛的事情。但是生氣歸生氣,當我生氣完以後,我會自覺地去認錯。有時候我會很聽話,會很乖。會聽爸爸媽媽的話,盡量讓他們開心一些。

  我有我的夢想,我曾經想過以後去當一名室內設計師,親自給家人設計好看舒適的房子,讓爸爸媽媽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也曾想過以後去做一名軍人,我想去當兵,為保衛國家而獻身,我想去試試軍人訓練時那種非人的待遇,我覺得那足以磨練我的個性。我還想過去當一名歌星,要紅遍大江南北。但是那些卻也只是想象而已,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讀書,為我以後的夢想做下鋪墊。

  我喜歡自己的個性,喜歡自己的脾氣,哪怕在外人眼中是那麼任性,是那麼不可理喻。但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是一個壞人,只是個性有點暴躁。哪怕是這樣的我,我的身邊也不差知心好友。

  我喜歡我的生活環境,喜歡我生命中為我付出過的每一個人。有對我嚴厲的家人和老師,但嚴厲中卻也不失關愛。有對我很好的同學,平時有問題他們總是會很耐心的替我講解。還有我的知心好友,有了不開心的事情他們總是願意聽我訴說,然後開導我。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的煙火。

  初三:夏天的風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的煙火 標籤:我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