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覓童年的足跡700字作文

尋覓童年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duo)無慮的童年:

  娃哈哈,娃哈哈呀,每個人的臉上都笑開顏!!!!!!春天裡放風箏,夏日裡捉迷藏,秋日裡看大雁南飛,冬日裡堆雪人打雪仗!!!!!!似乎玩就是童年的主題!那時的天空也似乎格外晴朗,每天除了笑聲就是嬉戲聲,過家家,看動畫,從來不懂得憂慮!

  2(ruai)吟詩的童年:

  在這無憂無慮的日子裡,詩書也成了一種樂趣,那時的我如同一張白紙!對外面的世界還是懵懂,懷着單純的心靈去映刻那些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爸爸媽媽帶我乘上文學的帆船,遨遊啊,遨遊!!!!!!

  3(mi)煩惱的童年:

  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有做不完的作業!!!!!學習中的生活漸漸地,我發現變得愈加單調:學習,學習,還是學習!考試也接連不斷!每次都是夜挑五更燈,與書苦戰,重複使用着一種不明智的方法--開夜車,但成績卻隨考試的增加下降!爸爸媽媽的分數臉也隨之嚴厲!

  4(fa)12歲的童年

  心裡懷着更多美好的期待,12歲的我跨進了中學的大門,在這個嶄新的世界里,我擁有更多的朋友,也擁有更多的喜怒哀樂!!!!!12歲是我人生轉折點,是我從兒童走向少年的轉折點,我也漸漸的變得成熟!在校園這個大舞台上,我展示着自己的風采,但我也嘗過不少的苦痛,嘗過五星級的失落!勝不驕敗不餒!那時的我已經知道什麼是目標,在向著目標努力的過程中,我懂得了成功后需要汗水!懂得失敗的滋味!12歲的我,開始放飛着我一個有一個的夢!12歲的我擁有自己的藍天,自己的滋味,自己的歌!!!!!!

  追尋它,我似乎看到成長之路還在不斷延伸,看着這或長或短的路,我看到童年插上隱形的翅膀,在長大,在飛翔!!!!!!把目光放在未來,向著心中永遠的夢前進!!!!!!



尋覓童年的足跡 標籤:童年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