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經常唱的“世上只有媽媽碼好,沒媽的孩子想懷抱”我謝謝上蒼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這是一個普通的夜晚,白天剛下過雨,風特別濕潤,猶如海的呼吸,風輕悄悄的穿過荒蕪的花園,撫摸着我,臉上一陣涼意。望着窗外的我看着媽媽冒着大雨,去給我買宵夜,我要去,媽媽不讓我去,正在寫作業的我餓的肚子咕咕叫。我是自作自受,成績沒考好,自己卻賭氣起來,不吃飯,卻讓現在已經勞累的媽媽去給我買宵夜,我真是不孝之子,媽媽回來后,成了落湯雞,我的心頓時,咯噔了一下,哎……我只能默默地說媽媽謝謝您。

  這次我又給您惹了麻煩媽媽。我對不起您,在學校我不聽老師的話與小朋友打鬧不小心把他的眼鏡摔了,我正在向媽媽解釋中,媽媽說什麼都別說了下次不要在這麼做了,我以為媽媽會給我皮帶面吃,媽媽居然沒有這麼做,卻讓我自己反省好了錯誤出來吃晚飯,我愧疚不以。

  想到這我現在已經長大了,離媽媽遠去,我想在聽到到媽媽的那細膩的聲音,我還想再看到媽媽那溫柔的眼神,我還想看到媽媽和我笑的時候,媽媽那過短的劉海,那稀少的頭髮,那細瘦的身體,我想起了她,彷彿每次睡覺都能看到她的背影。

  我想說聲“媽媽我愛你”你辛苦了

  初二:滕婕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