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媽媽是一個熱愛工作的人。我媽媽是養雞的。一個大年夜,大風呼呼地剮着,我們一家人正在吃團圓飯。忽然電話“叮鈴,叮鈴”地響起來了,媽媽接過一聽,披上一件外衣匆匆要出去,我問媽媽:“你去哪?”媽媽說:“雞場的雞因為天氣冷凍死了好多,那裡的雞房破了一個洞,寒風吹進雞房裡,我得趕去封好。”我說:“媽媽,不要去了,好不容易過一次大年夜,你就留下吧。”媽媽說:“你吃的穿的都是養雞得來的錢,雞沒了,你哪來的錢去上學。”說完便出去了。 

 我的媽媽不僅對工作認真,手還特別巧。 

 我的毛衣全都是媽媽給我織的。她織出來的毛衣不僅合身,圖案還非常好看。當我穿着媽媽織的毛衣走上街時,路人都會讚賞。有一次,我穿着媽媽給我織的毛衣上路,有一大群阿姨圍着我問我毛衣是從哪裡買的。這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告訴她們,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是我媽媽織的。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你真是我們的驕傲,讓我真正體會到“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