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的日記500字作文

媽媽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1月7號: 

  孩子最近考試,由於我最近工作也很忙沒顧得上孩子的學習,孩子也很聽話每天在早上五點起來看書,可我還在夢鄉里,有點對孩子關心不夠,希望你體諒,媽媽說聲對不起。 

  11月8號: 

  今天是星期六,我打掃衛生,我看了你的作文寫的不錯,可惜字體還要認真得寫,從書面上看不算整潔,字小的寫的大的胖的瘦的,句子有些不通順,還要認真的寫。從你的作文看老媽,對我還有很多意見,孩子這樣很正常,我小的時候也有這樣的心理,整天怨天尤人,光看別人的好處,還願自己生在不是自己理想的家裡,要麼沒要麼。你想想姊妹那麼多,打個比方說一個大餅,我們姊妹五個,你也會分吧! 現在我們就你一個,想進一切辦法來彌補我們小的時候缺的東西來給你,你說媽媽對你關心不夠,我文化不高有些東西不理解,怎麼來教你。老媽只認一個道理做人要厚道,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不要抱着僥辛的心理,心中沒有數,只是憑着運氣,這樣學習是不行的,不憑自己的真才實學是不行的,孩子現在已經是進入青春時期,思維也應該成熟了,自己的行為也要自己來調整或控制·自覺得來安排自己的學習和自己的生活習慣,媽媽不是不關心而是看看你的自控能力,就像老鷹一樣等他的孩子大了,要帶她遨遊世界 。希望孩子能讀懂老媽的心。 

  09年1月6號;: 

  今天是孩子考試的倒數三四天大日子,可是他的爸爸一點也不關心孩子,還是那樣看電視不管不問。

媽媽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