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群孩子,分開了......400字作文

這群孩子,分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已多日不曾望見昔日那一張張的笑臉,一切的一切彷彿還沉睡在昨天,但就是這一眨眼又來到這令人憧憬的今天。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但這似乎有是一個遙遠的符號。即使遙遠但它是美好的,在這美好的一片天下,我們相逢了;在這美好的一片天下,我們又分離了。這都是因為緣,才使得我們相逢、相知、分離。這一切都是一種緣分。它,因為我們而來;它,因為我們而去。 

  依稀還記得畢業時大家臉上不舍的淚珠兒。正是這些感人的淚珠,才證明了我們之間的友誼,為我們的友誼做了一個不滅的標記。六年,似長非長。它只是一幅簡筆畫,一幅活靈活現的簡筆畫,它的真情實感表現得淋漓盡致。同學們,你們說,還有什麼比這跳躍的簡筆畫更為美麗!畢業的喜悅卻帶來了離別的悲傷,大家一定都奢望着在初中能再做同班同學,但這僅僅只是奢望,奢望而已。外面正吹着風,它吹動了我們每個同學的心弦。昔日同學沒一陣陣的歡笑聲還交織在我的耳際。夢裡,時常看見你們的身影,也許因為思念,老天把大家的思念統統都托送到每個人的夢裡。因為這恬靜的夢,我睡得更香,更甜...... 

  六年啊,你怎可以這樣短暫?也許正因為你的短暫才證明了我們大家之間的友誼。謝謝,六年!

這群孩子,分開了......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分開作文 花開了作文 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