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這群人600字作文

我們這群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這群人 

  回想起我的6年的小學生活,我還真的是非常的不舍,因為這裡實在有太多我捨不得的人,忘不了的事…… 

  6年級的生活在別人看來或許是枯燥的,是乏味的。可6年級忙碌的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卻是旁觀者遠遠不能想象的。 

  我喜歡我的六年級生活,因為在這短短的一年裡,我認識了許多同學,是他們陪着我一起走過了這短暫而不平凡的一年,是他們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前進的力量,是他們讓我品味到友誼的真,友誼的甜,更是他們讓我認清了自己,知道了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 

  還有就是我的老師們。我們這一班應該是他們目前教過的最難管的一班,他們為了我們費盡了心血,傷透了腦筋。但他們始終沒有放棄我們,他們對我們都是一視同仁,沒有偏心,沒有針對,他們是我們的朋友,可以陪男生打球,可以陪女生聊天,更是陪我們常有暢遊書海的“顏如玉”! 

  望着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面容,我真的很不想離開,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止,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能夠再多一點,我們的快樂時光能再多一點點,我們的回憶能夠再多一點點…… 

  可是,現實是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既然要離開,那就讓我們帶着我們的笑容揮手吧,沒有憂傷,沒有離愁,更沒有眼淚,笑容才是我們的“代言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再見的,現在的分別是短暫的,短暫的分別是將來更好相聚的墊腳石,而這一塊墊腳石將是我們相聚時揮淚的“幕後人”! 

  或許50年以後,我也變成了老婆婆,那時的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子女。再回憶起我的6年級生活,我相信我一定是帶着無奈的微笑,那時,我要告訴我的兒女們,我要讓他們和我一起分享我們那群傻小子的“惡作劇”,那群瘋丫頭的“野史”!

我們這群人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一代作文 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