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似萬物600字作文

幸福似萬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是一個抽象的詞,她無法具體的展現在空間中。如果,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那麼我無法回答。我只能說幸福像什麼,幸福像煙花一樣,擁有瞬間的美麗卻無法永恆。 

  幸福像流淌的河流,如大江東去無盡頭,她永不停息的流淌,沒有終止,她流淌着,輕撫着河岸中的小石子。幸福也是如此,她撫平了人們心中的傷痛,為人們帶來短暫卻又永恆的快樂。 

  幸福像抽枝發芽的新苗,他擁抱這大地,吸取營養,漸漸長成一顆參天大樹。春天,鳥兒在枝頭歡快的歌唱;夏日,大汗淋漓的行路人,停下來享受一下片刻的陰涼,望着枝葉間透過的陽光,腳踩着地上的碎影,疲憊頓時銷聲匿跡;秋夕,一堆堆的乾柴躲在陰暗的柴房中,期待着在烈火中的重生;冬末,壁爐中的火舌輕柔的包圍了她,發出了滋滋的聲響。 

  原來,幸福的存在是偉大的。 

  上帝固然精明,他在創造了眾多磨難來考驗人類,卻依然記得為人類製造這盞黑暗中的明燈。幸福如光明,照亮了人們在黑暗中航線,即使在旅途中遇到了狂風驟雨,人們也會依然記得,災難之後是幸福的黎明。 

  幸福像一支巨大的船,可以乘載下許多,如失敗后的痛苦和頹廢;失去親人後的悲傷,行走在人生道路上迷茫;絕處逢生后的激動。 

  幸福似花,雖然只有短暫的生命,但卻可以為人們帶來一季的芳香;幸福如樹,雖然空間有限,但只要人們需要,她就可以為人們帶來一夏的清涼;幸福像河流,只要不靜止,那麼她就可以在人們需要時滿足需求。 

  幸福似萬物,沒有空間的界限,也沒有時間的限定。 

  所以,請珍惜你所擁有的幸福。

幸福似萬物 標籤: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萬物復蘇作文 萬物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