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勿忘我700字作文

勿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阿玲最近好煩,爸爸媽媽都早出晚歸,偌大的家只剩下她一個人。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流淚,一個人追憶過去的生活。 

  阿玲覺得好孤單,她希望有一個朋友可以陪她聊天,於是她拿起了桌上的雜誌, 

  那有一個交友欄目,她瀏覽着,都是些無聊的小孩子,她不喜歡和小她的孩子聊天。 

  終於她看到了一個名字:等待風鈴草盛開。自我介紹中自稱是一個男孩,今年17歲了,比阿玲大2歲。阿玲猶豫了一會兒,決定給這個叫等待風鈴草盛開的男孩寫信,她自稱叫雲中迷途的鳥。 

  他回信說:你是第一個給我寫回信的人,我真的好開心,我一直在等待,朋友的到來,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吧,化解對方心裡的孤獨。 

  阿玲不知是感動還是開心,總之她給他寫了回信,每一篇都寫了,在等待風鈴草盛開的指引下,阿玲開始變的開心了,她開始和比她小的孩子們一起玩了,她的爸媽也很驚訝她性格的轉變,也為她高興。 

  轉眼,又到了回信的日子了,可等待風鈴草盛開的信一直沒來,她開始擔心了, 

  她記得朋友們常說誰教的筆友患了絕症去世了,他也會這樣嗎? 

  在不安與焦急中等待了兩天,終於他回信了: 

  對不起,原諒我上一封信沒有給你回復,我得了腫瘤,但幸運的是它是良性的,我動了手術,如今治好了,我真的好開心。原本我擔心自己會因此而喪命,但我存活下來,我可以看到風鈴草盛開了。我不再悲傷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給我的鼓勵與支持,再見,雲中迷途的鳥,我想你應該找到你的路了吧。 

  阿玲看玩了這封信后,她哭了,謝謝你,等待風鈴草盛開,你幫我找到了自己的路,如今我再也不孤單,謝謝。 

  後來,阿玲再也沒和等待風鈴草盛開寫信了,因為不需要了。她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朝藍天吶喊:“我-是-阿-玲,愛-一-切-事-物-的-阿-玲。”

勿忘我 標籤:勿忘我作文 勿忘作文 勿忘國恥作文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