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勿忘我800字作文

勿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湖邊,有一朵紫色的小花,叫勿忘我。

  小天鵝潔潔游過這朵紫色的小花,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那微笑是那麼純潔,那麼幽雅。

  小天鵝白白也來了,也被勿忘吸引住了。馬上,潔潔和白白交上了朋友。去南方過冬時,它們你幫我,我幫你。大家是多麼快樂呀!

  一次,大雁舉行了一次飛鳥賽,要從起點飛到翁翠山繞6圈,再飛回來。

  潔潔和白白在北邊天鵝隊。快到翁翠山時,白白越飛越慢,馬上落後了。潔潔第1個快到終點。一看,白白也快到終點了,潔潔非常高興的說:“你終於趕上來了!”

  可白白說:“我一直在這等你!”

  “什麼?”潔潔驚記驚訝的說。

  就這樣,潔潔生氣的看着白白飛向終點。

  當所有的天鵝飛向終點時,大雁馬上說:“北天鵝隊的白白獲……”

  “等等”潔潔打斷了大雁的話。

  “潔潔”白白大叫,可潔潔並沒理會它。

  “北天鵝隊的白白是直接到終點的,翁翠山白白一圈也沒飛”潔潔大聲告了白白的狀。

  “潔潔!”白白大聲說。

  “叫什麼叫?從此以後我們一刀兩斷!”潔潔火上加油。

  一天,白白和潔潔又在湖邊相遇了,它用雪白的羽毛扑打着水面。啊,它多美啊!白白游到了離潔潔的不遠處。“討厭!幹嗎老跟着我?”白白招來了潔潔的一陣臭罵。突然,一跟烏黑的管子出現了。“潔潔,快躲!”白白邊說邊把潔潔推開!“砰!”白白隨着一聲槍聲到在了血迫中。

  “白白!”潔潔大叫!

  “潔……潔你原……原諒我了?看,那朵紫色……色的小花叫什麼?”白白說。

  “勿忘我!”潔潔邊說邊哭。

  “請說一聲‘我愛你’。白白說。

  “我愛你”潔潔大叫。

  “砰---”潔潔也死了。

  火神基羅對麗莎說:“你去把那兩隻天鵝帶上來。”麗莎把潔潔和白白帶上了天堂。火神基羅又說:“很好,只要把它們帶到火之次元,那火之次元也能充滿愛!”



勿忘我 標籤:勿忘我作文 勿忘作文 勿忘國恥作文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