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勿忘我600字作文

勿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班級里擺放着一盆勿忘我,是同學拿來的一盆花,小小的花瓣粉色的,可愛極了 

  。 

  每天,當太陽出來的時候,那美麗的花瓣總是要張開來,想讓太陽看看它有多美麗,和陽光成了一道美不勝收的風景。傍晚,太陽也落了,花朵好像流淚了一樣,又不希望別人看見,所以把花瓣輕輕地合了上去,正和它的名字一樣,不想讓太陽忘記它。身邊的綠草更是襯托出了花與陽光協調的搭配,更是美啊!瞧,少女穿着粉紅的盛裝,在綠葉中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太陽看的更是來勁,把全部的陽光都投在了這盆小花上。從上面看,一團團綠葉中點綴着一顆顆像粉色的小星星,讓人看了都心舒神宜。外邊的太陽花看到了變得氣憤了:“為什麼太陽公公喜歡你,而不喜歡我?”的確比不了,看看太陽花那笨拙的身體,再看看勿忘我那矯健的身姿,比一比吧! 

  夜晚,那星星眨着眼,勿忘我依舊是賀龍着花瓣,好像是在睡覺呢!星星啊,別吵醒它,每天一早它還要繼續把自己的優勢展示給太陽公公和小朋友呢!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瞧,它又來了,太陽公公也為它而感動了。它又一次揮舞起美麗的禮裙,在侍者中舞蹈着。看吧,它像一位公主,它那優美的舞姿,美麗的容顏。蝴蝶被它的舞姿吸引來了,與這花之少女一起舞蹈着,來往的同學、老師也非常喜歡它,走過時還細細的看幾眼,有時還說:“你班的那盆小花真艷麗,太美了。”我們在心中暗暗自喜,想是它也很高興吧!這時正努力想開放更多的花呢!這真可以用花團錦簇、婀娜多姿、鮮花怒放來形容。這美的境界啊,我心心花怒放。 

  勿忘我是美麗的,可愛的,輕輕吹拂着的風兒經過勿忘我也會停下來,圍繞着它轉上兩圈聞着它的香味,大概是風兒也想把花香傳遍吧!

勿忘我 標籤:勿忘我作文 勿忘作文 勿忘國恥作文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