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掉的信任1100字作文

失掉的信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失掉的信任 

  犯過的錯,失掉的信任...... 

  從小學到初一,小影都是一個很乖巧,很優秀的女生,同學喜歡她,老師表揚她,家長信任她,關愛她。上了初二,開始步入青春期的她,情竇初開,懵懵懂懂的接受了一個男孩的心意,她原本不想,但是看到她的那些“好姐妹”都有所謂的“BF”,心想:只要不傷害到自己,不影響成績,這樣也不為過,而且在同學面前,也“有點面子”。就這樣,她戀愛了。她開始寫日記,希望把每一天記錄下來。終於,她慢慢發現,她的成績一天天下降,她不敢跟父母說,也不想跟父母說,直到有一天,她的父母開始發現女兒好像跟以前有所不同,變得不愛看書了,喜歡玩,以前回到家都是做作業,現在一回到家,總是看電視,一個人發獃,他們想:女兒到底怎麼了呢? 

  紙是包不住火的。有一天,小影上學去了,她的媽媽在給她收拾房間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小本本,就打開來看了,那是小影寫的日記,結果她的爸爸媽媽終於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們把小影教訓了一頓,跟她講道理,要她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小影最終流下了後悔的眼淚。第二天,她去學校,結束了那段不該有的感情,併發誓今後一定要好好讀書。 

  她原本以為,只要改正錯誤,這件事情就會過去了,其實不然……她漸漸發現,父母對她越來越不信任。往常,她周末上同學家玩,爸爸媽媽只會說讓她早點回家,別玩太久了,可是現在,他們問這問那,反正就是一個意思:最好是別出門。以前,她總愛借同學的MP3或者其他的小飾品來玩,爸爸媽媽只會說,別給弄壞了,還要還給別人呢。可是現在,他們說的第一句話總是:這個東西是男同學的還是女同學的,別老借別人的東西,讀你的書。這讓小影感到很不自在,她原本想找父母談談心,但是她還是沒有,既然是自己種下的果,免不了自己嘗其味道。 

  前幾個月,小影家裡買了電腦,她爸爸媽媽只讓她查資料,看作文,不讓她上QQ,別人不知道,她自己還不清楚嗎?爸爸媽媽是怕她在網上跟一些男孩子瞎聊。前幾天,小影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寫的很好的作文,想把它轉到自己QQ空間里去,於是就上了一下QQ,正準備開始轉載,有一位網友發來信息說:“你好,在嗎?”小影本來想說:“我現在有事,不跟你說了。”但是碰巧媽媽這時候進來了,她一緊張,就打錯了。打成了:“我現在有事,比分。”然後就急急忙忙把聊天窗口關了。但是還是被媽媽看到了,她媽媽就說:“你在跟誰聊天?看到我進來就關掉,是男的吧!你跟他比什麼分?說了多少次讓你別上QQ,要上也只能跟女生聊天,你又不聽話了是吧!”小影說:“是個不認識的,他發來信息,我就說我有事,沒跟他聊天。‘比分’是我打錯了。”媽媽還是不相信,結果她就和媽媽頂了兩句嘴,差點吵起來。她好難過,這失掉的信任再也找不回來了,爸爸媽媽都不會再相信她了。 

  在父母的眼中,子女一旦做錯了事情,彷彿就永遠都會錯下去,那份信任感,就從此蕩然無存了…… 

  犯過的錯,失掉的信任

失掉的信任 標籤:失掉作文 信任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信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