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掉800字作文

失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少年,會有如此的悲傷?

  深夜,一個人躺在床上,那熟悉的歌聲流轉開來,一個熟悉而陌生的身影浮現腦海。為什麼,我會驀地想起?

  無睡之意,便佇立在這月光之下,縷縷清光,不知給這暗黑的蒼穹帶來了多少份的色彩。一陣寒意襲來,不禁打了個寒戰,無意間朝某個方向看了一看,就那麼,那麼深深的一眼。

  不知多少是非,多少情愁,都包含在這忽忽一眼之中了。

  當打開電腦,面對着五彩繽紛的一切,不知為何,想起了一個人。又想起了老師的苦言,父母的忠告。又想起了兒時的歡聲笑語,那郁蔥的樹綠,陣陣波濤,拂過我的臉頰。又想起了成績單上的紅圈,那一聲聲叫苦的呻吟。多少思想衝上心頭,竟一時無法自控,一種從來沒有的感覺,涌遍全身,生命處的某一處空白,竟這樣被發現了。

  那一個地方聚集了我多少念想,那是一種什麼感覺,一種好像你最渴望得到的東西,就近在眼前,你那麼努力的想要擁有,可就在那一指之遠處彷彿是千里,竟是不能逾越。那所有的焦急,不安,全部集中在那一指之上。可是,可是任我如何,卻終究是無法得到了。

  一滴眼淚不知何時流出,在眼眶打轉。片刻之後溢出眼眶,順着臉頰,滑落到唇邊,一絲苦澀,無可奈何。最終伴隨着這寂靜的黑暗和屏光悄無聲息的落到了鍵盤上。

  抬頭仰望,盤大的月亮鏤刻在這暗黑之上。發著爍爍金光,映到了屋裡。一滴晶瑩,卻觸動了一顆心靈。

  我到底失掉了什麼,讓我不禁落淚?一個少年坐在電腦旁,仰望天空,一副老者的憂愁,在片刻之間彷彿鑲嵌在這面控制上。

  環顧一切,白色的建築依然矗立,那幾棵楊樹依然生機勃勃。白時的人們川息不止。

  一切都沒變,那變的卻又是什麼?是什麼啊!是什麼!是那一個身影,還是那苦訴,還是那無形的壓力。自己的慾望?那一團焚烈,無形之中燃燒,自己忽的站起。彷彿自己被什麼壓得厲害。我是那麼的想,那一個地方。一雙明眸,格外的亮爍,又是什麼?使我那麼的渴望!

  這到底是什麼?不自覺間,一個身影浮現腦海,我恍惚之間怔了一下,卻失聲大笑。原來,這才是一切!

  鄒平雙語學校初三:劉子赫



失掉 標籤:失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