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孤單看流星800字作文

孤單看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一個人對他人不再具有吸引力時,一個人的魅力也就盡了。不,不但是人,宇宙萬物都是如此。

  我,就是一個再好不過的例子。所以今晚的流星雨,我註定只能孤獨欣賞。因為不會有他人和我為伴。

  我,不過一曲彎彎的小河,不敢有太多的奢望,從小就明白,平安就是福啊。可是為什麼,命運之神要如此對我?難道安份守紀,也是一種錯?如果是,那我也只有認了。

  和十年前的我相比,大概沒人會料到十年後的我,竟然會變得如此狼狽不堪。

  十年前,只要有人從我身旁走過,沒有一個不被我清純的河水,阿娜多姿的河道深深吸引,誰都會走過來,在我的河面映一映他那迷人的笑容。鳥兒們也愛圍着我轉呀唱呀,此時此刻,我都會歡快地拍打着身邊的沙石,附和地哼着調子。就連柳樹們,也和我交上了好朋友。她們總愛用她們修長柔軟的綠枝搔我的臉,怪癢的,每次都把我逗得笑開了。

  歡快的時光彷彿就在那一刻定格。它嗇吝得連一分的歡悅也不願多給。

  人們漸漸往我身上丟垃圾,在我旁邊修建造紙廠。他們從我身上汲取清水,又往我身上傾倒造紙后的廢渣廢水。雖說我有自凈能力,可是自凈的能力畢竟有限啊。人們不但放我不管,不幫我治理,還恩將仇報地加倍把垃圾往我身上傾倒,彷彿我的存在的意義就是收集垃圾。而今,我再也沒有自凈能力了。

  人們從我身旁走過,再也不會看我一眼;鳥兒從我上空掠過,再也不吭一聲;柳樹們再也不屑與我為伴。就連魚兒們也唾棄我,它們罵我、咒我、羞褥我,埋怨是我害了它們,而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只能眼睜睜看着對我滿懷怨恨的魚兒在我懷中死去。這種情形,我想用“眾叛親離”來形容是最合適不過了。

  人類啊,被你們弄得面目全非的我,已經是集千萬道鄙夷的眼光於一身了。你們非但不理解我,幫助我,反而說我一身銅臭之類的,如果你們是我,你們內心的滋味會好受嗎?

  趁着流星滑落之際,我許下了我真誠的心愿:回到原來快東和祥的生活……此時,我彷彿看到了我恢復了原有的面貌,人們取我作飲用水,從我懷中捉魚,青春活力的青年男婦對着我擺弄身姿,活潑可愛的鳥兒圍着我互鳴,柳樹們用枝條挑逗似的搔癢我……



孤單看流星 標籤: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