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熟悉的人是還剛剛和我分開的同桌--------劉子龍。他是一個善解人意、成績又好,而且樂於助人的男生,但是他性格非常暴躁。

  有一次,我被一道題目給難住了,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發獃。他正好從教室外面走進來。他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立刻悄悄地走過來,問我:“怎麼啦?在這坐着發獃。是不是遇到什麼難題了?說出來給我聽聽,看我能不能幫你解決。”我好象找到救星似的,高興極了。“看,就是這一題!”我指着題目對他說。他看了一下,說:“這一題老師說過第三人稱單數要用Does,但是第三人稱複數還是要用Do。”“真是太謝謝你了!”我聽完他的講解之後拿起筆寫作業去了。

  但是我覺得他並不是完美無缺的,他有時很愛生氣,他一生氣就會做一些我很討厭的行為。有一次,我們正在一起玩耍,男孩子打打鬧鬧是無可避免的吧,我就對他開了個玩笑,他馬上就怒火衝天,和我打了起來,那一天我們還吵了架,不過到最後我們還是互相賠禮道歉了的。

  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和他是同桌了,但我一見到他,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和他是同桌的那段時間的歡樂情景!



我最熟悉的人 標籤: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作文 最熟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