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自己的世界600字作文

自己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剛生下來時,有一夜,我和上帝相遇,他問我:“可愛的生靈,你正是年少的時候,而我和你有緣分,告訴我,你需用什麼?” 

我想世界何其浩大,於是我回答說:“我需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可以嗎?”上帝莞爾一笑:“你馬上就可以擁有的了,那裡有隻屬於你的快樂,只屬於你的幸福,只屬於你的春天……” 

  清醒時,那句話已經慢慢地靈驗在我的身上了,只是在家庭的照料下的我從此不敢承認自己的需要。 

  想想我吧,從小到大我的需要家人有哪一樣不依我呢?但是每次在飯桌上,他們都想分享我的內心世界,只是我渴望自己獨立擁有的世界一個獃著就好。也許快樂分享了就有兩份快樂,悲傷分享就少了幾分悲傷,我真的希望自己一個人擁有、承擔這一切,我需要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內心的世界。 

  也許我的個性與其他人不同吧?別人在傾訴的時候,我充其量是一個精神垃圾桶。我不需要別人理解,是不是我的年少裡面存在着一份年少輕狂吧?不是的,我希望自己的角色是一個淡淡的角色,擁有黑色的神秘,擁有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小秘密,可以友好地相處,也可以獨來獨往瀟洒一人行的人。 

  年少的確可以使人們產生很多美好的感覺和奇異的想法,但是我們真正需要的又是什麼呢? 

  我的年少是瀟洒一人行,想法是當手心向下的小公民,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博得別人的笑容,不希望別人為我付出太多,自己去分享別人的勞動成果,或是不希望別人來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們是年少,站在花季的雨林里,沐浴在各自的喜怒哀樂中,請給我一個屬於我的內心世界,書寫我的靚麗人生!

自己的世界 標籤:自己的世界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