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訴你1200字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親愛的小夥伴: 

  你們好! 

  花兒在碧綠的草地上鮮艷地綻放,我感受到,花兒的幸福是擁有旺盛的生命;鳥兒在茂密的森林中婉轉地歌唱,我聆聽到,鳥兒的幸福是奏起美妙的音符;雲兒在蔚藍的天空中悠閑地漂浮,我領悟到,雲兒的幸福是享受無慮的自由。 

  親愛的小夥伴們,你們知道我的幸福是什麼嗎? 

  “幸福是什麼?”從我蹣跚學步時,我就開始問爸爸。爸爸輕輕地撫摸我的後腦勺,說:“幸福,就是讓你健康茁壯地成長。”哦,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 

  時光靜悄悄地逝去,我不斷地問爸爸,媽媽,老師,同學,“幸福是什麼?”無數次的詢問着,探求着。回憶匆匆流去的時光,我發現,幸福如空氣,它們時刻在我的身邊圍繞。 

  我發現幸福常融入透徹的雨點中,每當雨點愈加猛烈,則幸福便愈加溫暖。“嗒,嗒,嗒”雨點打在我厚實的雨衣上。我背着書包,坐在爸爸身後,望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心急如焚。雨嘩啦啦地下着,寒風陣陣襲來,雨點打在我的面頰,瞬間,雨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拭去眼角的雨水,卻看見濕透的褲子包裹着爸爸患有關節炎的腫大的膝蓋,爸爸氣喘吁吁地蹬着電動車,超越了一個個爬坡的同學。我抬起頭,透過塑料雨衣,我看見了父親黑髮中稀疏的銀髮,我靠近父親寬闊的背膀中隆起的骨頭,淚水忽然像倔強的小螃蟹,爬滿了我的臉。幸福的暖流湧進我的心房,它彷彿在說:“坐着吧,你爸能行!” 

  我發現幸福常伴着飄舞的粉筆灰,每當粉筆灰愈加紛揚,則幸福便愈加清晰。臨近期中考,地理老師在黑板上抄着密密麻麻的複習提綱,紛紛揚揚的粉筆灰如雪花般頑皮地飄灑在老師的頭髮上,豆大的汗珠也湊熱鬧似的從他那微白的兩鬢中流出。地理老師伸手一抹,那粉筆灰如流星般“移居”到額頭,劃下了一條清晰的白痕。前桌的同學撲哧一笑,說:“老師,您的額頭上有粉筆灰。”“哦,謝謝”地理老師用手擦去,微笑過後,又在她那片“田園”上辛勤地工作着。此時,幸福無形地伴着粉筆灰飄落,它在黑板上留下了清晰的字跡。 

  我發現幸福常在加油的聲音中傳播,每當聲音愈加響亮,則幸福便充滿了一種不以言表力量。400米的塑膠跑道,我們班的4位體育健兒同其他班級一樣,站在了決賽的起跑線上。一切霎時在空氣中凝固,隨着槍聲一響,全場沸騰了起來。“加油!加油!”我們10班也不甘示弱,“10班必勝!10班必勝!”一種衝勁在我班運動員身上噴涌而出,健兒們奮力拚搏,拉拉隊員們心情澎湃,加油聲愈來愈響亮,我們的勢頭蓋過了其他班級,齊心協力,化作團結的力量,在衝破終點線的一刻,我們勝利了!集體的力量化作了團結,而團結的力量在同學們心中醞釀成幸福。 

  我又一次問爸爸:“幸福是什麼?”爸爸簡單地回答我:“幸福,是美好的。” 

  親愛的小夥伴們,幸福,它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它如空氣,化作了親人的關愛,老師的敬業與同學們的團結。在那美好的人間,還存在着更多的幸福,它在那海的彼岸,等着我們去尋找,去追求。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夥伴:李和 

  2009年5月15日 

  指導老師:陳偉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