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訴你800字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爺爺: 

  您好! 

  您在天之靈還好嗎?雖然我們倆彼此在倆個不同的世間,但我不時在想念着你,在爸爸的口中,我聽到你是那麼仁慈。我要把你比喻成梅花,在寒風中不屈不撓;在大雪中含飽欲放。 

  想一想您當時的環境,半搬石頭蓋窯;吃飯只吃一個黑窩窩;考上好學校沒錢不念了;182個蘋果一個也捨不得吃;這不都是為了在過年時能給家人吃一半斤肉嗎?然而現在,我們不愁沒家住,沒飯吃,沒學上,每天都有肉吃。在家裡,我的家人用心將給我的愛,釀成了一壇酒,悄悄的撒向我的心田;在學校同學將給我的幫助泡成了一杯茶,互愛和互助混融其中,慢慢的泡出了學習的生涯;酒,更加濃烈了,茶,更加香郁了,向前的天空也更加明亮了。此時的我正泡在這一輪幸福中,我要將這份幸福,話做前進的動力。 

  如今有了電腦,電話,電視,信息更靈敏了;有了飛機汽車,輪船,交通,交通更方便了;有了和平,友誼,團結,世界更美好了!在家裡,爸爸和媽媽的愛讓感受到愛的溫暖;在學校,老師和同學讓我感受到友誼的燦爛! 

  自1978年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已持續高速發展了30年。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以11%的年增長率高速發展了30年,中國讓世界看到了一個奇迹。以西方工業化發展道路在看,會出現經濟循環,中國好像打破了此經濟循環的命運,一直在30年中持續發展且沒有減慢的跡景。沒有改革開放,會會今天的中國嗎?改革開放,中國會融入世界嗎?中國會與世界交流接軌嗎?沒有改革開放,中國會繁榮富強嗎?沒有改革開放,中國會成為世界民族之林的強者嗎?沒有改革開放,中國還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感謝鄧小平爺爺文化大革命時,大膽提出了改革開放,讓我們有了現在中國。在這個繁榮富強的新中國,我們很幸福! 

  爺爺,你幸福嗎?如果你能聽得到,你就托個夢告訴我!而在此,我希望爺爺用自己的努力描繪出自己絢麗的人生!即使不那麼絢彩奪目,也要自己走出來! 

  您的孫子:慶慶 

  2009年5月3日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