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如果你們問:“你是幸福的嗎?”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到:“我是幸福的!”因為我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生活在改革開放的中國,生活在日益強大的中國! 

  在三十年前,中國“一窮二白”,經濟落後、文化落後、教育落後。人們居住的是飽經戰火摧殘的貧民窟,走的是泥濘不堪的街道。原來就少得可憐的工廠,早已被破壞得成了廢料廠。當時所謂的工業,多數都是零零散散、規模很小的手工業作坊。為數不多的機器設備工廠,機械化水平也是很低的。當時農業生產也很落後,原始的鐮刀、鋤頭、手扶犁等是人們當時僅有的生產工具。老百姓衣不蔽體,食不果腹。在這種情況下根本擠不出錢讀書。稀少的學校經過歲月的洗禮破敗不堪,有高達百分之八十的人們是文盲…… 

  在三十年後的今天,新中國正飛快、穩定地在發展的高速路上疾馳。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一個漂亮的家。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寬闊整潔的街道上有序的行駛着人們的小轎車。工廠里乾淨現代的生產線和尖端的儀器,是落後的人們做夢也想不到的。我沐浴在九年義務教育的陽光下,享受着朗朗的讀書聲體驗着學習給我們的快樂。百姓衣食無憂,安居樂業。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怎能不幸福? 

  今天,我自豪的把我的幸福告訴你,希望它也能讓你感受到幸福與快樂。 

  祝 

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冰兒蕭蕭 

  x月x日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