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個小學生。從小就過着幸福的生活。想起"幸福"兩個字,就想起災區的小朋友的生活。 

  5月12日是個普普通通的日子。可是,在這一天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情。中午,14:28分同學們幾乎都去上學了,老人可能在家裡睡午覺了。就在這時好像大地發生了爆炸般的動起來。人們才意識到地震來了,就拚命地往地面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在幾秒鐘之內一座座房子都倒塌了成了一堆堆廢墟。悲劇的開始開幕了。這場地震發生在四川的汶川縣,這場地震的震級達到8級。好高的震級,這會害死多少人。而在電視上說一天幾乎要死一萬多人。而幸福從小就降臨在我身上,我想買什麼父母都肯、想吃什麼也肯,總結一句話什麼肯。而我希望能把我的幸福分給你們一半該多好呀! 

  我把幸福告訴你們,希望你們能獲得快樂。 

  祝:你們身體健康! 

  每天過得快樂! 

  遠方的朋友 

  2009年1月14日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