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記憶400字作文

感恩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應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隨手打開小學畢業時的留言薄,映如眼帘的老師熟悉的字跡:“短暫的師生情,令人難忘,彼此的信任,我們更像朋友。在你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我會一直真誠地祝福你事事順心如意。人生多曲折,要豁達。開郎。善待自己使自己永遠堅持,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人。“望風懷想,能不感謝老師嗎?感謝您6年的不倦教誨!真的很懷念與你談心的時侯,似乎那時的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很漫,總認為畢業遙遙無期,但轉眼不及說聲感謝就要告別了。心中滿懷的是依依惜別之情。對老師,我將永遠懷着感恩的心。

  偶然抬起頭只見媽媽忙碌的身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世人說:“偉大源於平凡”。是啊,沒天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鎖碎,每天周而復始的家務操勞。感謝媽媽,感謝您十六年的養育之恩。雖然,並不是每位母親都是孟母那樣,但兒時關於真。善。美的故事,少時為人處事的教誨。媽媽常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重拾過往的記憶,值得感謝的實在太多了。



感恩記憶 標籤:報恩記作文 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