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銘記在心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銘記在心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經過幾條左拐右轉的馬路后,我見到了母親在那兒等我,我一下車母親便急切地問我:"餓不餓?路上是否暈車?......"我一一回答了她.母親帶我到公共汽車站等車,準備回店裡.在汽車上我與母親同坐在一個座位上,母親抱着我坐下去.一路上,巴士剎了幾次車,母親把我抱得緊緊的,生怕我掉在地上,瘦小的身體躺在母親的懷裡,溫暖極了!母親是那麼的愛我,我豈能不知恩圖報呢?母親那溫暖的懷抱就像一張床,讓人一躺在上面便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有說有笑地坐在桌子旁邊吃着冰涼的西瓜,快樂幸福極了! 

  忽然,車子一個急轉彎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媽媽說:"快到了,你再睡一下,到了再叫你." 

  "哦"!我雖然應着,但卻怎麼也睡不着了,望着窗外的夜景,美麗極了!躺在媽媽的懷抱里,我幸福的笑了. 

  "到了,到了,看見沒?你爸和你弟弟正切着西瓜在等我們吃呢!"媽媽邊下車邊指着那裡說. 

  我忽然想起了剛才那場夢,希望一切如夢中所見我們一家人都幸福快樂.我充滿希望地向前走去......

銘記在心中的一件事 標籤:銘記在心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