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亮600字作文

天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喜歡用曳曳的裙擺帶起樹下的片片金黃,讓它們溫柔地緩緩打着旋兒靜悄悄地落下,拼湊成斑駁的夢。深深地看,讓目光透過枯萎的葉梗,看透它的春華秋實,深察那一份淺淡的憂傷。小小地微揚嘴角,滲出一個最為平靜的笑,自認為角度把握地恰到好處。遺憾,沒有湖光為鏡長久地留住,只好讓它隨流雲一起消逝,將這份淺淺的不為人知的憂傷深深埋葬。在這已深秋的詩意中飄散,無影,無蹤。彷彿從沒有存在過,也許真的從未存在過。

  迷濛,模糊。熒熒的光,漆黑的夜。平靜,給人一種暖暖的安全。太多的笑靨在記憶的斷層蘇醒。由於太久的不相見,回想起來已沒有了當時那樣熱烈的心情,只剩下那許淡淡的幸福。我相信,它們會永遠得固執地停留在那個有熒黃微光的溫暖地方。永遠有多遠,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太多的思考會使人在自以為成熟中變得衰老。青春原本就易逝,有誰會忍心去加速它的離開呢?

  我用虔誠的心情對待文字,總以為冥冥中這些曲折,變化,複雜,簡單,重複的線條是有生命的。滄海桑田,日轉星移,一切都有變化,但只有這奇妙的的文字能在這改變中不改真髓,永遠散發著一種魅力。這種恆久的魅力是任何力量都無法超越的,正如花香。縱使花兒早已零落成泥碾作塵,但永遠香如故。如蝌蚪般蜿蜒地,涉過光陰的積水,總有一種博大的美讓我從心底感動,也許這便是虔誠的根本吧。

  陽光從不知哪裡的一個缺口中透過來,在地面上形成了一個橢圓形的光斑,很奇怪秋天也有這樣明媚如夏的陽光。這個亮斑,是天使的注視嗎,還是光線纏繞成一團亂麻卻一不小心給了我如此美的享受,我不得而知。

  但有一件事確確實實地擺在我面前:天亮了。



天亮 標籤:天亮了作文 天亮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天亮說晚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