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流淚了,是笑着的300字作文

我流淚了,是笑着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秋,因為秋是最好的抒情季節,落葉也為我紛飛。靜坐於落葉鋪墊的大地上,倚靠在褐黃覆蓋的高樹邊,手捧一葉真集,細細品讀。蕭蕭秋風掀起髮絲,縷縷發香和股股秋意混合成最奇特的香水,帶着絲絲涼意沁入心脾。

  為什麼會有這麼煽情的季節,有這樣煽情的風。風吹進我的眼睛,於是,有晶瑩的東西劃下來。一幕幕往事也隨風吹來,於是我想起了我以前的同學,我死去的二姨媽,和我墮落的表哥,他們是多麼的可悲,這個世界有是多麼的悲慘。我感嘆,這個世界為什麼要有那樣不公平的是要發生。

  一片落葉飄到了那快被浸濕的文字上,蓋住了那不愉快,於是我驚奇地發現,落葉它是多麼的平凡,但它又是多麼地自在,它不埋怨,不自卑,只是快樂地,滿足地活出自己,不在乎別人。

  我想:也許我們,也可以這樣活着。於是,我笑了,臉上沾滿了淚花。



我流淚了,是笑着的 標籤: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