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路上友誼多500字作文

人生路上友誼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路上友誼多 

  人生,是一條漫長而充滿雲翳的路。在這條路上,有說不盡的坎坷,說不盡的痛苦,說不盡的快樂,更有說不盡的友誼。 

  求學之路,我們需要友誼來為我們添彩。 

  陌生的學校生活,對於剛上中學的我們來說猶如到了另一個世界,陌生的面孔頂替了往日熟悉的身影,我們只能在茫茫人海中迷失方向;這時,陌生的同學伸出友誼之手,引領我們互相走進 彼此的世界,互相了解彼此,漸漸地我們的友誼加深了,面孔再也不陌生了。而是變得熟悉。 

  運動會上,同學們奮力地奔跑,不時有同學摔倒,於是友誼來臨了。同學們趕緊攙扶她,噓寒問暖,使她心裡倍受感動,友誼之鏈有被深深地鎖進了一格,把友情牢牢地固定在彼此之間。 

  學習中,我們難免會有許多挫折與痛苦。同學們之間的互相鼓舞與激勵,使沮喪的同學信心倍增,內心穿過一縷縷陽光,溫暖極了。孤獨的同學,他人投以一縷微笑,伸出友誼之手,便能使她走出自閉,迎來陽光絢爛的春天。兩個仇視的同學,同時退步,圍起友誼之鏈,互相冰釋前嫌,互相諒解......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於友誼,是它讓我們活得更精彩,更有價值。 

  友誼,不是靠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而是埋藏在彼此的記憶深處。無論何時,我們總能得到友誼的臨幸,總能得到真摯的朋友。 

  人生路上,讓我們擁有更多的友誼吧!讓我們盡情地歌唱,盡情地喝彩吧!

人生路上友誼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生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