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路上坎坷多600字作文

人生路上坎坷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路上坎坷多 

  人生,這個名詞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我們從一出生,就走上了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之路。然而,沒有一條人生路是平坦寬闊的,每一條人生之路總有許多以坎坷為沙為石的絆腳石和泥潭。三載同窗,即將過去,這三載,我們的人生路交錯在一起,有歡笑,但也有哭泣。 

  回首往事,坎坷帶給我們許多許多既痛苦又幸福的回憶。 

  坎坷如一塊絆腳石,當我們正快樂得活蹦亂跳在求學之路時,“嘿!”地一聲,它就蹦出來,阻擋我們繼續前進。也許我們在這塊多事的絆腳石面前哭過、怨過、恨過、氣餒過,但我們從來沒有屈服過,我們堅持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帶着旅行的背包,繼續快樂地活蹦亂跳於求學之路上。坎坷如一潭泥沼,當我們正從挫折的深淵爬起,它連讓我們站正的機會都不留,就又讓我們陷進不能自拔地泥沼了。沼土像死神一般江我們慢慢吞噬,我們想極力掙脫,卻越陷越深。我們真的要死在這“骯髒”的泥沼里嗎?當我們有了這個念頭時,就會傳來一個聲音:“加油!你不能被它吞噬……想象你在大草原上,正和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這是來自友情的呼喚,這個美妙的呼喚,打敗了死神,使泥沼凝固,江我們從泥沼中拉出來。啊!友情! 

  人生路上的坎坷多,朋友們,讓我們銘記這三年一起走過的春夏秋冬,讓我們銘記這三年一起走過的高山低谷,銘記我們美好的回憶,努力地奮鬥吧! 

  願你們的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人生路上坎坷多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坎坷作文